美得MADA輪胎氣壓表 創新高品質

美得公司專門從事設計、開發和製造高品質及創新的輪胎壓力表和空氣夾頭並以『MADA』品牌行銷全球。
產品包括輪胎氣壓表和空氣充氣頭,自行車空氣夾頭及法式氣門嘴,適用在各種輪式車輛及設備(尤其是轎車和工程車),摩托車和飛機。該產品並獲台灣,日本,中國等多國專利。

該公司強調堅持提供專業,高品質,耐用的產品,並保證建立全球客戶之間良好的聲譽和嚴格發貨前的質量控制(QC)檢查,因此已獲得客戶廣泛的支持,產品更遍佈在40多個國家。

該公司最近推出多功能(充氣,放氣和壓力測量)輪胎壓力計新產品,獲得台灣,日本和中國專利,頂住壓力高達350磅,具自我保護功能,可調節設計,還可更換Schrader / Dunlop and Presta的閥,易於改變泵適配器和空氣夾頭,使其適用於所有類型的車輛,設備,甚至飛機的輪胎。
美得公司網:www.mada.com.tw 電話02-2278-22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