创新品质美得轮胎胎压计及胎压表专业制造

美得公司专门从事设计、开发和制造高品质及创新的轮胎胎压计、胎压表和充气头并以『MADA』品牌行销全球。
产品适用在各种轮式车辆及设备(包括自行车(美、英、法式)充气头、机车、汽车、卡车、巴士、飞机等。

MADA公司总经理高义勇表示该公司坚持提供专业,高品质,耐用的产品,并保证建立全球客户之间良好的声誉和严格发货前的质量控制(QC)检查,因此已获得客户广泛的支持,产品遍布在40多个国家。

多功能胎压表全球第一,精准度28-40Psi 2A-3A 0.5-0.25%
40-170Psi 1A-2A 1-0.5%

产品特性: 坚固耐用,耐疲乏。

产品维护: (注意)表跟握把分离,表的下方空气滤清器定时清洗能延长寿命。

除了大规模生产的标准化轮胎胎压表和充气头,该公司将继续投入努力,产品创新,产品最新信息详见官网。美得公司网址:www.mada.com.tw ,电话:886-2-2278-2211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