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得MADA轮胎气压表 创新高品质

美得公司专门从事设计、开发和制造高品质及创新的轮胎压力表和空气夹头并以『MADA』品牌行销全球。
产品包括轮胎气压表和空气充气头,自行车空气夹头及法式气门嘴,适用在各种轮式车辆及设备(尤其是轿车和工程车),摩托车和飞机。该产品并获台湾,日本,中国等多国专利。

该公司强调坚持提供专业,高品质,耐用的产品,并保证建立全球客户之间良好的声誉和严格发货前的质量控制(QC)检查,因此已获得客户广泛的支持,产品更遍布在40多个国家。

该公司最近推出多功能(充气,放气和压力测量)轮胎压力计新产品,获得台湾,日本和中国专利,顶住压力高达350磅,具自我保护功能,可调节设计,还可更换Schrader / Dunlop and Presta的阀,易于改变泵适配器和空气夹头,使其适用于所有类型的车辆,设备,甚至飞机的轮胎。
美得公司网:www.mada.com.tw 电话02-2278-2211